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工系团学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下午2:00,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工系团总支学生会19级学生见面会于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建工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建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助理和副部长助理参加此次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助理周桥主持。

1853D

建工系团总支学生会19级学生见面会在各部门学长学姐的组织下有序的进行。建工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首先对19级团学新生表示欢迎,会上向19级新生介绍了建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内的部门结构,并向大家介绍了思想汇报的内容及形式。对开会、请假和跑操的相关纪律也进行了说明。

15F78

14C42

    19级团学新生代表陈敏同学发言,她向19级团学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加入团学的认识与感受,并跟大家分享了加入团学的目的和期望,希望可以在团学得到锻炼与成长。19级团学新生也互相进行自我介绍,分享自己加入的部门和感想。

最后,19级团学新生见面会在学长学姐的组织下完美结束。

祝19级团学新生,在建院学业有成。


(图/文 肖君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